毋再秋

“这世界上一定会到处都是,愿意爱你的人。”

【漫威小剧场】离家出走篇

当复仇者们去寻找离家出走的你

 

你:(蹲在路边)

托尼:嘿,你怎么在这?我正打算去买个芝士汉堡当夜宵,你要来一个吗?

你:(咕噜噜……)

托尼:上车吧。哦对了,你的大衣还在我车上,刚好用得上。

你:(……这件大衣我明明前天拿去干洗了。)

 

你:(被什么粘住走不动)

彼得:呃……看上去我好像捉到了一只小蝴蝶。跟我回家吗?

你:……不要……

彼得:那只能这样。

你:(被网缠住然后被抗走)

 

史蒂夫:你要冷静下来,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,你一个人在外面我会很担心。

你:那你在这儿陪我呆在外面好了。(赌气)

 

娜塔莎:(没有直接和你说话但是一直默默地跟着你)

你:(气鼓鼓地在街上转了好几圈,冷静下来回去了)

 

索尔:嘿!你去哪了?你得回去,别走!

你:我才不回去。你们天天都那么忙,不给我任务,也没有人陪我。我回去干嘛。(委屈)

索尔:好好好,我会陪你的。现在和我回去,明天我带你去阿斯加德,好吗?

你:真的?那行,不许反悔!

 

洛基:晚上一个人在外面很危险哦。

你:(假装看不见他,气冲冲地往前走)

洛基:万一你要是碰到了坏人,会有很多人生气难过吧。

你:(继续假装看不见他)

洛基:就比如我(把你定住)

 

班纳:原来你在这,我找了你好几条街。回去吧,我们还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。

你:(委屈巴巴)……我现在想吃冰淇淋……(快哭了)

班纳:好,吃。我们现在就去买好吗?不要哭。

你:(结果哭得更大声了)

 

旺达:这个地方很美,很安静。

你:还是被你找到了。这片森林很不错吧。心情不好了我就会来这里呆一会儿。

旺达:这样也好,不过不要一言不发地突然消失,我们会很担心的。

 

你:(走了很久发现自己在原地打转)

史蒂芬:如果累了的话就跟我回去。

你:(更生气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)那我不走路了。我不动了。

史蒂芬:(叹了口气,在你坐的地方开了门)

你:(掉到了卧室的床上)

 

巴基:不许再走了,既然我找到你了就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身边。(抓住你的肩膀)

你:那我也不回去,我就在这坐着。

巴基:(把你打晕然后背了回去)

 

克林特:脾气耍够了就该回来了,年轻人。而且有个只有你能做的任务在等着你,所以今天的事可以先放一放,毕竟我们需要你。

你:……(跟上他的脚步)什么任务。

 

皮特罗:其实我也经常想离家出走来着,只不过那时候太小了。现在也不必了。不过你什么时候回来呢,虽然离家出走看上去确实很酷。可是你回来的时候多尴尬啊。你现在跟我回去还可以说你只是去上了个卫生间。

你:(被念得头昏脑胀)……好,回去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